為什麼要使用噴漿機?
 為什麼要使用開粉機?
 俊溢所代理的PFT全能噴漿機G5較巿面上其他型號噴漿機的好處?
 安威塑膠批盪角®較市面其他批盪角的優勝之處
 如果我想買噴漿機、開粉機或其他機械,我應怎樣?


1.

為什麼要使用噴漿機?
  採用空壓強力推擠法藉由高壓之空氣將泥漿打出,故能將泥漿打入牆面深層,結構均勻、密度、品質穩定,完工後強度強,不易發生龜裂、滲水等現象。噴漿的速度比人手上灰快兩至三倍時間,且操作簡單,故深受歡迎。

2.

為什麼要使用開粉機?
  採用開粉機,使開粉過程自動化,不但可減少人手和時間,開粉後的灰漿質素更加得到保障。開粉機的價格相宜,只要做一次少量的投資,就能做到以後有省時省成本的較果,所以開粉機在泥水界已成為一項必需品。

3.

俊溢所代理的PFT全能噴漿機G5/G4較巿面上其他型號噴漿機的好處?
  德國著名的大廠PFT所生產的G5/G4之所以成為香港最受歡迎的噴漿機,原因不只一個:首先,G5/G4原裝已內置開粉機、水泵及風泵,所以只要將包頭料倒入進粉斗當中,即可噴漿。所有開關控制都在同一個電箱之中,故操作極為簡單。加上俊溢提供完善的售後服務,G5/G4自然是銷量最高、最受歡迎的噴漿機。

4.

安威塑膠批盪角®較市面其他批盪角的優勝之處
  安威批盪角®是台灣生產的批盪角,多年前已開始被市場廣泛所應用,口碑極好,角身硬度及質素亦較市面其他的角優勝。而且具有多款不同型號以供選擇,可配合顧客的不同實際需要。新型號的雙色膠角更是近年的新寵兒,雙色膠角的好處在於膠角的外露角咀(finishing edge)是全白色的,在批盪完成後,如果牆角被不慎踫損,牆角的顏色仍舊是白色,故此較傳統的灰色角受歡迎。

5.

如果我想買噴漿機、開粉機或其他機械,我應怎樣?
  你只要撥我們公司的電話(852)2483-1682,向我們講出你們的需要和想法,我們便會為你們介紹最合適的機種和配件。如有需要,我們更會和你們到地盤參觀,順道為你們解釋一下機器的使用方法。買機後,更可獲得我們技術人員的開機指導及無限次電話熱線查詢服務。